20100807雷諾茲陰影2.JPG 

哥哥是難得的好脾氣,從小到大印象裡只有那麼一次惹過他發脾氣,

理由就不說了,沒遮攔的壞嘴巴,絕對是讓人生氣發火的正當理由.

這麼多年以後,想起我的小小壞,還是覺得很可惡的很抱歉的.

但,那是一個難忘的記憶,

因為長大以後,各分東西,離散兩地,就再也沒有拌嘴的機會了....

在下著毛毛雨的下午,想起幾件和哥哥的小事........

 

20100807雷諾茲陰影3.JPG 

哥哥從小就個性細膩而表現優異,

我最頭痛的數學,他總是拿滿分,讓我欽佩得五體投地......

有天,從學校帶回來76分的考卷,哥哥自己鎖在房間裡哭了好久好久,

媽媽說,記憶裡從那一天開始,哥哥數學再沒拿過滿分,可見那個76的分數,留下多深的恐懼和影響.....

可我還是覺得我的哥哥是最棒的!! 因為即使後來數學再沒有100分,

哥哥卻發展出其他的興趣啫好,譬如做紙房子,紙娃娃,

手巧的他,還會趁媽媽不在偷偷用媽媽的寶貝縫紉機幫我的洋娃娃做衣服呢,

我只會在房門口把風,嘻!

 

20100807雷諾茲陰影1.JPG 

那該是我小學一年級,哥哥三年級的時候吧,

有天,哥哥被老師選派到升旗台上演講,

我在台下鼓掌拍得手通紅通紅的,感覺好榮耀,

升旗典禮一結束,我就迫不及待地向班上大聲宣佈,"那是我的哥哥!"

老師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問了幾次:

"那是你哥哥?!","那是你哥哥嗎?","那真是你哥啊?!".........

多半是因為粗枝大葉的我,和如女孩般纖細的哥哥,看來真的不是同一掛的吧......

不管怎樣不像,那就是我的,不是別人的哥哥啦!是我最棒最棒的哥哥喲!

(哥哥現在已經是堂堂知名建築師事務所的副總了!對於哥哥很棒這件事,我是絕對不會說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婀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