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達英まつおかたつひで

一九四四年生於日本新潟縣長岡市,是日本知名的繪本作家與自然科學,生物插畫家,擅長以細膩、寫實的筆觸,生動描繪出自然界的各種動植物的樣貌.他根據走訪世界各地所收集到的資料,出版了許多科學繪本,並獲得許多獎項的肯定;<<精釆的世界之自然界>>(大日本圖書)獲得日本厚生省兒童福祉文化獎.<<熱帶探險圖鑑>>(日本偕成社)獲得日本繪本獎,<<原始森林>>(日本岩崎書店)獲得日本厚生省兒童福祉文化獎及科學讀物獎.

其他的作品有:<<怎麼還沒來>>(小魯文化),<<浣熊的小冒險>>(日本偕成社),<<捉迷藏>>(日本白楊社),<<冒險圖鑑>>(日本福音館)等.

其他作品介紹

怎麼還沒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8221

好痛唷!好痛唷!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2097

土撥鼠博士的地震探險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3111001702370

作品介紹:

蹦-松岡達英.jpg 

文.圖 松岡達英

譯 蒲蒲蘭

出版 小魯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婀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