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兒童外文書店成立於1995年4月,是一個以社區書店型態推廣英文童書閱讀的書店。以專業經營的理念,引進歐美各國優質0~18歲兒童適讀的幼兒圖書、童書繪本、英文有聲 CD、青少年讀本、得獎小說及專業教學用書。創新的風格、多樣的書種、專業的服務,為孩子營造世界地球村的多元文化學習空間。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貼心陳設的閱書花園、親切的專人解說,為童書世界注入繽紛色彩。多種分類清楚的英文書,架構多元閱讀世界,為學習成長的孩童與重尋童心的成人,提供一個故事採擷的好去處。
  閱讀應從童年開始,麥克兒童外文書店開啟智慧學習大門,傳送文化種籽,不定期邀請國內外知名親職教育、語文專家舉辦各項諮詢、講座,更以說故事活動等趣味形態增加與讀者的互動,期能發揮文化傳導的功能,將書店營造成學習成長的場域,我們期待與您一起分享、成長。

以字母排序完整介紹童書作家的優質網站 http://www.mackids.com.tw/Author.asp?kind_i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婀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