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烈德昂.jpg Dear Little Fish_small.jpg

安德烈.德昂 Andre Daran

安德烈· 德昂(André Dahan)於1935年出生於阿爾及利亞,日後到巴黎留學,從巴黎國立工藝大學畢業後,在巴黎裝飾美術學校教書,目前與妻子、女兒居住在巴黎。他作品中温暖又纯真的夢幻世界,以及每一幅圖畫裡色彩與情境的的美妙共振,都强烈吸引讀者的眼光。

德昂創作的圖畫書故事世界仿佛是用一塊一塊精巧的魔法磚頭搭蓋的,除卻繽紛爛的畫面本身,故事意欲傳達的信息和其間流瀉的詩意都會敲開讀者的心門,所以他發表的二十幾冊作品在全世界廣受歡迎,已在十幾個國家推出譯本

他的第一本繪本創作《月亮,你好嗎?》(My Friend The Moon)一出版即大受歡迎,自此名氣從報章雜誌插畫領域擴展到兒童插畫界,三十多年來持續在法、德、義大利、日本等國的頂尖藝廊推出個展。作品獲「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蘋果獎」。

德昂喜歡混合水彩、壓克力、色筆、粉彩筆及油畫等多種媒材,利用簡單的線條與樸實技法,揮灑豐富的想像力。他的作品不僅吸引孩子,也喚醒成人的赤子之心。

德昂的個人部落格(可以購買繪本插圖哦!)http://andredahan.myshopify.com/

德昂的官方網頁(有其他的畫作及全系列繪本圖書介紹)http://www.andredahan.com/index_us.php

作品介紹:

親愛的月亮-安德烈德昂.jpg  

文.圖 安德烈.德昂 Andre Daran

翻譯 李靜雯

出版社 格林文化 20100510

每個人都明白,生命中有一個隨時在你身邊,永遠支持你、安慰你、和你分享夢想和悲傷的人有多重要。但他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是多麼的無法取代嗎?翻開《親愛的月亮》,透過作者溫柔的小插圖與簡單卻溫暖的話語,今天就讓你最親愛的朋友,看見你心中的感動吧!

只為你-安德烈德昂.jpg  

文.圖 安德烈.德昂 Andre Daran

翻譯 張筱瑜

出版社 格林文化 20100510

如果貓咪愛上了魚會怎樣?真的注定只能分隔兩地嗎?不!思念可以跨越障礙,愛可以克服萬難,不經意的巧遇,吸引、碰撞,讓他們一起分享彼此的世界,也一起看到世界的美好,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我好愛好愛你」。

法國插畫大師安德烈德昂用他一向輕柔的筆觸,畫下愛情的酸甜心情與幸福滋味,這段貓與魚的小小愛戀,也是你我心中難以忘懷的愛戀,現在你的身邊是否也有一位想為他(她)付出一切的人呢?快將你的思念傳達給他(她)吧!

法文讀故事影片 Dear Little Fish_small.jpg (點選此圖可以聽法文發音的繪本故事)+ 很美的英文翻譯 http://www.wretch.cc/blog/chanoair1121/2107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婀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